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多花之一朵紫弦月花----薛鑫  

2016-05-31 22:17:47|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5-31    周二 

 我没有食言,在六一前全部完成花系列。 薛鑫是最后一个,即将完美收官。

   薛鑫是不起眼的,小小的个子,默不作声的人。能让我想起关于他的事情真是不多。

   低年级因为作业时常完不成,他的爸爸来过学校一次。匆忙来到学校,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应该是辛苦劳作之人,很朴实。也说不出别的,只是说好好管教薛鑫,配合老师。之后,作业还是老样子,完成的时候不多,错误较多。家长是顾不上孩子,所以现在落下的太多了。

他的妈妈,家长会的时候来过,开完就走了,不曾有过单独的交流。所以对他妈妈的印象也是极为模糊的。通过几次电话,也曾说过薛鑫的学习,知识有限,辅导孩子也是为难的事。

我的课,薛鑫挺规矩的,其他的课未必。在教室的后门外悄悄地看过几次,他听讲不好,看课外书,或着和同学说话,时常有之。

我不知道薛鑫在家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孩子。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优点,他的优点不在学习上,也不必强求。他的优点在别处,只是我没发现而已,或者说他没有表现出而已。

薛鑫,希望我们再相见时,能早一点发现你的优点。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