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朵花之一朵犀利花---李汶均  

2016-05-31 14:08:11|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5-30  周一

   今天从博客里整理一到六年级的图片资料时,看到了李汶均。他是三年级转学来的,那时还是高倩老师担任班主任。那时的李汶均真可爱,胖嘟嘟的。现在的李汶均变成了彪形大汉了个子蹭蹭地窜,体重也是蹭蹭地长。

而且眼神变得好犀利。因为胖,眼睛眯成一道缝了。

李汶均很聪明。数学课上的难题,往往是他第一个想出来。他的语言表达很流畅,这一点在语文课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口语交际是他特别喜欢的课。这样的课上,他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特别活跃。尤其擅长辩论。如果辩论分组进行的话,李汶均就是他们他们争抢的对象。哪个组抢到了他,那可以说胜券在握啊。他讲的头头是道,往往令对手措手不及,无力还击。除去这样的课,其他的语文课时间,他像一头小绵羊,老老实实的趴在桌子上,有的时候甚至睡着了。其他的课说话的时候较多吧,他周围的邻居因为他被老师批评的不在少数。

我和他起过很多次冲突。对他是既喜欢又恨。喜欢他聪明,恨铁不成钢,白白浪费了自己聪明的大脑。和他妈妈沟通过很多次,妈妈对此也是很无奈,管不了他。

脾气急躁,所以和同学发生冲突也不在少数。每次听到他和谁谁在打架,我的头立马就打起来。他再大一点,我真是管不了他。也不能说每次都是他错。总之他和别人发生的吵闹次数较多。

本是一棵学习的好苗子,就这样白白浪费了,作为老师很心痛。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