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37)辩论会(丁文钧)  

2016-05-03 19:57:39|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3日 周二
第四节课,激动人心的辩论会终于开始了!
老师把我们分为六个小组,我在第四小组里,支持的是弊大于利。
老师在黑板上写出各自支持的方面,然后辩论开始!首先每个小组说出自己的看法,观点。之后,辩论会正式开始了!
对方的QH首先发言,引得正方一阵掌声,我方的CGY也不甘示弱,反驳了对方的观点,同样博得了我们反方的喝彩。越说,越激烈,两人都在寻找对方的漏洞,努力反驳对方的观点试图驳倒对方,使对方卡壳,可是两个人实力相当,总是分不出胜负,于是老师就宣布平局。
第二场是二组和五组的比赛,二组LYJ几乎没费什么力气,说了两句话而已,就驳倒了对方,取得了胜利,第三场是最关键的一场,是决胜负的一场,SXQ和XKW辩论,也很激烈,都不肯认输,最终XKW卡了壳,SYQ取得了胜利,这一下,我们打成了平局。然后是自由辩论,我方LWJ和对方THY都在努力发表自己的观点,两人都是精英,非常淡定,说了很久都没有封出胜负······
辩论会虽然没有分出胜负,但它是激烈的,希望毕业之前再开一次辩论会。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