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42辩论会(王孜萱)  

2016-05-03 20:22:07|  分类: 孜萱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5/3  周二  晴

昨天日记的题目是明天的辩论会,写完之后总觉得不对劲:明天的辩论会怎么会提前知道并且进行描述呢?矛盾啊!好了,先不管这些了,改写写今天发生的了。

辩论会很激烈,我们队首先出场的是秦欢,她可能在我们组是最用功的一个吧。她陈述完之后,焦晓凡带头热烈鼓掌,给我们正方带来信心。接着是反方陈冠宇,就这样一组一组的陈述完之后,就是组组对抗了。他们反方说到环境污染,我稍有犹豫,在脑海里想好了自己的话,站起来反驳:“环境污染是人类利用科技而造成的,如果把责任全都推到科技的身上,那是不是可耻了一点呢?”最后一句话可能激起了林程的火线:“你这句话本身就是个矛盾,环境污染就是科技带来的……”我可能一时激动,说错了话,还没等她说完,我就起身反驳:“是人类利用科技造成环境污染。”她继续辩论,辩论会辩论会嘛,就是要辩论嘛,我静静的听林程的观点。

我们的两个组辩论的不分上下,接着就是下一组。在第二轮的争辩中,我们正方赢了,一比二,最后一轮就要看最后一组了,结果以孙绪青为组长的反方组战胜了以肖凯文为组长的正方组。科技发展利大还是弊大?最终结果:没有结果!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