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朵花之一朵清秀花---郑勋元  

2016-05-03 20:59:19|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5-1       周二 

运动会每年男生的跳绳项目都是郑勋元出马,非他不行。为啥?只因为男生会跳绳的寥寥无几,屈指可数。他跳绳很棒,一分钟跳百十个不在话下。

郑勋元的画风很清秀,那皮肤细腻白滑的程度,不是一般女孩子能比的。细长的眼睛,高挺的小鼻梁,樱桃小嘴用在他这儿真不是假话。白面书生一枚,估计长大了玉树临风,文质彬彬,估计得有不少粉丝。

他的清秀文静,不仅仅在长相,说话,走路也是一脉相承。和同学相处友好,和谐。男生女生都能玩到一起,不会欺负女生。小范,秦欢,李奕君都是他的好朋友。

郑勋元在回答问题时,你会发现他读书很多,知识面很广,天文地理,散文小说,时事要闻,他都能说的上来,语言表述清楚,条理。在四年级左右的一段时期,他的写作遥遥领先,可见读书之多。当然现在写作依然很棒,只不过好多同学与他齐头并进罢了。

是乖孩子,是不会让爸爸妈妈多操心的孩子。是老师放心的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