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魔方!  

2016-05-04 21:14: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魔方!

每天下午放学,学校门口总是挤满了人发小广告,久而久之甚至有些人“驻扎了营地”,坐在那里发小广告。这种东西我一般看都不看,可是今天下午是个例外。

走到门口,忽然看到两位同学把我拉到了一个地方。哦!原来是一个教魔方的兴趣班的“营地”啊!很久以前我曾经迷魔方,玩的倒也不错,以前他们来“搞宣传”时我还玩了几次,看到他们又来了,我也手痒痒了,很想再试一试。

那就试一试吧!这么想着,我拿起了魔方,嗯,怎么玩来着?想了好久终于想出了办法。我玩得很快,因为想出怎么玩几乎就不用思考。就在我状态最好、差一点就能还原六个面时,我卡壳了。怎么会呢?我以前玩的多快啊!可现在怎么忘了呢?又想了良久,可还是没想出来,只能硬着头皮乱转了。别人看不出来我不会了,培训老师还看不出来吗?他立马指出了我的错误,我羞愧难当,脸红到了耳根,放下魔方拔腿就跑,感觉没有脸呆在这专门教魔方的老师这里了……

看来我要重拾魔方了啊!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