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44以前的日记(王孜萱)  

2016-05-05 19:44:21|  分类: 孜萱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5/4  周三  热热热

老于说五一之后就要整理日记,准备出书,现在五一过了,开始准备!

老语在课上说:“现在五一过了,我们要整理整理日记了……”老语说了很多事情,之前的循环日记和小时候写的日记都要整理归类到文档里。昨晚我就找出了百年不翻的日记本,那是我一二年级的日记。

整整有十本,里面的内容很简单,看得出我写的很认真,偶尔看到老师的评语,还带着三个小贴画:“每天的日记都写那么多,很辛苦吧?可以少写一点。”之后的日记我就写的更多、很认真了。

有些话语也是非常天真的,例如:1、今天,我去坐班车的时候,两位大哥二哥在打仗。(没错,就是仗)我们觉得真好玩。2、我就要考试了,我怕觉得我能考双百分和一个大奖状回家。3、今天我从我姥姥家路上,我的爸爸开车开得慢,耽误了我看智慧树,我就不高兴了。过了一会,我妈妈哄好了我我就高兴了。(句子很不通顺,而且我的心情变化的也太快了)4、妈妈nei hui wen了我一个wen ti ,我hai mei回da,我就说:“这是我gu nai nai gei我na个bei子上bao的na个东西。”(这就是原文,但现在还没弄懂原意)

还有一个问题,我每次的日记第一个字都是“今”,第二字都是“天”。然而最后一行,意思总是“我今天真开心啊!”还有就是,以前写的日记会有很多的拼音,现在往文档里整理的时候,是把拼音原版用英文打上呢,还是把它换成汉字?

我要去打以前的日记了。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