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赵浩成的日记  

2016-05-07 13:16:23|  分类: 赵浩成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聪明的表弟                  5..7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我的表弟聪聪来到我家做客了。他现在很小,小手胖胖的,手背上有个小窝窝,脑袋挺大的,额骨高凸。别看他才5岁,还没有读小学,可他很聪明。
    吃完晚饭,我拿出一副扑克牌,同爸爸玩“24点”的游戏。方法是用加减乘除的方法使四张牌的点数成为24,谁先算出谁获胜。我表弟太小,我叫他在旁边观战。我和爸爸玩着玩着,遇到了“难题”。8、8、6、9这四张牌加来减去,怎么也做不到等于24。我和爸爸皱着眉,苦苦的思索着……忽然,在旁边聚精会神观战的表弟一本正经的开腔了:“我知道。”
    我扫了他一眼,心想连我和爸爸都做不出来的难题,你能算得出来?我趁机考考他说:“那你说怎么做呀?”表弟毫不犹豫地说:“用9乘8等于72,再用6乘8等于48,最后再用72减去48就等于24了。”
    听了他的正确运算,爸爸和我都忍不住竖起大拇指,夸奖道:“你真聪明啊!”从此,我对“大脑袋”表弟真是服了。难道你们不服吗?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