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41)一天(丁文钧)  

2016-05-07 18:09:55|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7日 周六
今早起床,赶紧吃完饭,刷牙,然后坐在沙发上坐等电话。
快九点的时候,高同学给我打来电话:“你在哪里?”“在家。”“你快去图书馆吧,九点集合。”“找滕同学了?”“打电话没接,先去再说吧!”“好。”于是我就带好书,背上包,跨上车,前往图书馆。
刚停好车,便看见高同学骑车抵达,他停好车,向我走过来,还喝着从亿家乐买来的粥,看样是没吃早饭。“滕同学呢?”“不知道,没看见。”我们只好先进去,没想到在图书馆门口碰到了滕同学,真是运气!
进去后,各自存好包,便去看书,出来时,麻烦来了,高同学想起来他柜子的条码压根就没拿!这下好了,又去麻烦了一位叔叔,帮我们打开了箱子。
之后去了三楼,看书,我找了一本《笑傲江湖》,看了之后,里面的“摧心掌”实在是让人后怕,一掌下去,心就碎了,好恐怖的样子。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看见门口写着有免费的电影《叶问3》看,便准备下午来看。
中午吃了拉面,我们不停地拍照,发到群里炫耀。
吃完了饭以后,去打球,不停地练习投篮,打了莫约一个小时,到了图书馆观看电影,是免费的,随便进,真不错。
真是愉快又充实的一天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