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42)球赛(丁文钧)  

2016-05-08 20:35:18|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8日 周日
今早起床头疼,老爸说玩会游戏就好了,可妈妈要用电脑,我手机昨晚忘了充电,没电了,于是老妈让我看了会电视。
打开电视,调到二十三台,正好赶上金州勇士对波特兰开拓者的季后赛半决赛直播。
开始,一看球队的名字,我就锁定胜局,金州人在几周前打破了芝加哥公牛队保持了二十年的常规赛记录,以73胜9负的记录保持在西部第一,本赛季最有可能争夺冠军的两个队伍就是勇士和骑士,和开拓者这样的队伍打,岂不是赢定了?
但是我想错了,开拓者的利拉德手感非常火热,在第一节就领先了勇士,第二节,第三节依旧如此,比分差达到了16分!虽然勇士奋力追赶,但是不但没有赶上,还把比分越拉越大,第四节,开拓者才连续不得分,这给勇士一个机会,汤普森和格林双双出手三分,就在快要追平比分的时候,开拓者手感恢复,比分又被拉开,最后一120:108惨败在开拓者的脚下,看来缺了库里就是不行啊!愿库里早点复出。
看完了球赛,头不痛了,看来以后头痛就要看球赛啊!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