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十朵花之一朵石榴花---焦烨  

2016-05-08 21:36:46|  分类: 老师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5-1       周日 

焦烨很娇小,怯怯的眼神,小女生一个。长得很普通,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声不响的在这个班里六年了。我和她的对话应该是不多的。因为她不违反纪律,不淘气,不捣乱。在学校里,该干啥就干啥,没有出格的地方。成绩不突出,但作业认真按时完成。批评很少,表扬也不多。这就是典型的中等生处境吧。老师看到的是两头,好的和不好的。中等生像夹心饼干的夹层,好吃,但不怎么注意它。每个群体都会有这样的人,似乎少了也是不行的。

之所以今天写她,还是运动会她踢毽子让我眼前一亮,小小的个子,灵巧的动作,细长的腿一落一起,极快。那羞涩的笑始终挂在嘴边。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留在我心里的那一副没得画面。

同学们都叫她“叶子”,“烧焦的叶子”,看来和同学相处愉快啊。我在想,焦烨该是一朵什么花呢?不扎眼,默默地绽放自己的光彩。石榴花吧,艳而不娇,朴实无华,却有满满的收获。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