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我的牙*v v *(李同)  

2016-05-09 19:45:00|  分类: 李同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牙齿中有一科特别麻烦的牙。每一次吃完饭,我都得漱口——因为那颗牙有虫洞,饭粒经常滚到里面。那一次,妈妈带我去医院,问一声那颗牙要不要补一下,医生说不用,那颗牙会掉的。这不,今天他就光荣下岗了......
        下午,我感觉我的牙晃动的比原先更厉害了,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更是难受。一咬东西就会割到我那颗脆弱的牙,疼啊。碗里有一块排骨,咬一口,胡乱嚼了几下就咽到肚子里。呵呵,牙齿晃动的更厉害了,哎,那会不还是只有一半掉下来了吗?这回就掉下来三分之二了!再咬一口看看,又吃了一口米饭。这时,口里一阵咸腥,米饭里加了一个硬硬的东西,( ⊙ o ⊙ )!这不是我的牙嘛!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