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去海边玩(王硕)  

2016-06-12 13:41:14|  分类: 王硕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6月12日                                                   星期三                                             阴雾
                                                                  去海边玩
     最近听说海边修建了,增加了不少东西,去看看。  昨晚就与老弟约好了今天去玩,约在九点,他来接我。
    早上写了一会作业就看一下手机几点了,生怕迟到,八点半了,立刻上扣扣问一下老弟啥情况,一直没回我,可把我给急死啦,一直拿着手机,到了八点五十才回我,让我到楼下等她他来接我了。
     我上了车一看小妹妹也在,我们在车上吃玩,终于到了,一看天气咋变得有雾,真气人,高广成说过心情天气有关。
     到了大门口就把我气得,说什么本地人不让从这进,要走八百米到另一个地方进去,这不瞎扯吗!走啊走到了,弟弟往前冲差点被火车撞到,还别说 着火车还挺好的。到了沙滩上看到这的海区不好,到了不让进门的海区,注意在里面,我和弟弟在有水的沙子上奔跑,爽极了,小妹妹在堆沙子。
     姨问我和弟弟玩啥?看看四周还是海盗船更合适只是左右摇晃,决定玩,叔叔让我们做最后一排我们不听,做了前几排,又来几个叔叔他们也要玩,叔叔还给我们拍了照,我们认识吗?陌生人拍照!开始了起初一点也不吓人,后来慢慢地开始了,越来越高,叔叔都要吓尿了,我也有些害怕只好闭着眼睛,可没有用啊,心一直在动,叔叔真的吓尿了,我和老弟鸦雀无声,看看叔叔一直在不停地喊快停下快停下,我也忍不住了,停时还是慢慢的来,下来我直接都不会走啦。
     我在思考为啥他不弄一下停,我想通了远啦一下停很危险容易摔下去。
     然后又到啦老弟家吃了饭。
     今天真刺激!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