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去吃自助餐 (王硕)  

2016-06-13 21:01:23|  分类: 王硕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晴
                                                             去吃自助餐 
   下午放学,爸爸说:“今天下午与姑姑她们出去吃饭  。”
    在楼下等了一会,姑姑就来了,姐姐也在,真用功!姐姐无论在哪都在认真学习,再看她的英语报纸,我居成了她的秘书在一旁帮她拿书 。
    吃啥好了?就吃自助餐吧。姑回答 。
      就决定去金阶,经过一段时间到了,前面咋了?在修路啊,一块去被挡住了,不好过去啊!老爸说对面还有一家,哈!太好了 ,一进去就去看看有啥好东东  。我和姐姐,一起看看,走到哪吃到哪,不知哪个好吃。
      过了一会我看到了有一个有活海鲜的地方,上面还写着日照第一家有活海鲜自助餐,过去看看有啥?额,居然都是跟旮旯是的,都差不多,还以为有鱼螃蟹呢!
      过去看爸爸在干啥,原来爸爸要吃鱼肉,有一个特大的鱼,叫啥来,可恶我给忘了  。
       好了开吃了,偶天呐忘调调料了我。去调的,味道怪怪的!
       不想吃了和姐姐吃冰激凌,偶天呐,我给姐姐弄了个啥,像便便。又打可乐结果连续两次姐姐都打到手上了。
       今天真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