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毕业照 (李奕君)2016年6月20日  

2016-06-20 20:23:19|  分类: 李奕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教室像蒸炉一样,同学们个个大汗淋漓,就连两个空调都不管用了,是都不愿意说一句话——真是太热了!这时,班长打破闷热,说了一句话:“下午拍单人照!”就这样,等了一中午的同学飞奔下楼,在大厅里准备拍照。也没什么高级装备,只有两个简陋破旧的凳子,后面有个红布。不过同学们也没抱怨——毕竟离开炎热的教室就好!坐在椅子上,看着摄影师大爷的相机镜头,只听咔嚓一声——拍完了!美好的时光总是太快,还没好好玩一下呢!
          第三节课,班长带来毕业照了!班里一下子炸开了锅,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着这个毕业照,尤其抢眼的是信息技术老师的脖子——一坨坨的!有两个同学是P上的,但效果不错!算是六一大家庭了的全家福了!下面任课老师和校长们坐在第一排,眼里带着欣慰;同学们面带笑容,像向日葵一样向着未来微笑!这一瞬间深深的定格在这张小小的毕业照上,留给我们毕生的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