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游泳记1 (李奕君)2016年6月26日  

2016-06-26 11:36:33|  分类: 李奕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临近毕业考试,看大家都在认真复习,而我却有闲工夫在游泳,真是感觉愧对我的那张试卷啊!不过话说回来,游泳的感觉确实不错。
         我是个大旱鸭子,身为一个沿海居民,海澡都没洗过,从小到大只在浴缸里游过泳——开始觉得游泳不算什么,毕竟只有是人就会刨两下子,再说现在学游泳又没有什么用,所以就放弃了。可能是看贝尔的荒野求生看多了,也或是看南方洪水的报道看多了,我突然又想学游泳!老妈是支持的——问了问游泳健将ZYH,又考察了一下,就决定金海岸小学的游泳馆游。
         教练姓崔,个子不是很高,但给人健壮的感觉。初次去什么东西都没带,但我又想下去游一下,所以老妈买了许多游泳工具,感觉真是帅极了(自认为)。戴上护具,套上浮标,下水时感觉还是不适应,我110斤的体重变轻了!刨了两下子后发现原来游泳并不是很难。适应了一下后崔教练开始教我蛙泳——像青蛙一样把腿蜷起,再努力的伸直,就是蛙泳的要领了。听是听懂了,做不是那么好做。游了一半天发现自己在沉底!听教练一讲,原来是因紧张而胳膊用力了,所以会下沉。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个小时就过去了——没办法,今晚还要跳拉丁呢!这次我算是体验到了游泳的乐趣。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