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陈冠羽日记 记一场球赛  

2016-06-05 21:01:20|  分类: 陈冠羽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一场球赛

我宁愿跟高中生打球,也不想要跟不会打球的人打球,下午的比赛才是我眼中的真正的比赛!

下午,只有我和小w两人还记得要打球。到了球场,没有了别人,我们倒觉得更加快活,终于可以练一会儿球了,不一会儿,有人来了,正好打一会比赛,他是一名初二的学生,我和他能够打起来,不再碍手碍脚。下午手感不好,不过我最引以为傲的不是投篮,而是防守,他的体重还不如小w重,更不要说我了,我进不了几个球,他更进不了几个球,这场比赛倒不是很艰难。

艰难的是这场比赛,这位初二的学生走了,小l、一位经常跟我打球的初中生和另一位中学生相继而来,终于能跟与我实力相近的人打比赛了。由于是五个人,再加上有三位小学生,我们三个自然就分到了一起,可他们好像小瞧了我们,这场比赛我们赢得轻松,这时,一位大人来了,这下真正的比赛开始了!我和两位初中生对阵小wl和“大人”,开始我们并不落下风,因为我们年龄小,能跑啊!而大人的体力就不好了,他所能做的除了投篮就是传球。我们的状态好,我也就放松了下来,也自然而然的想给对手“防水”,故意丢了好几个球(有几个不是故意的),而就在我防水的同时,我们的体力也在下降,如果我们的体力比大人好自然是我们站上方,可如果我们的体力差不多,那自然是更有经验的大人占上风,我们的优势正在逐渐的下降,好吧,不能放水了!

我开始利用我的优势。虽然我是这几个人中第二矮的,可我抢到的篮板是最多的,篮板球就是我的优势,就算是大人跟我抢球我也丝毫不怕。队友也开始进入状态,怎么投怎么进。逐渐的,我们的优势又回来了。

时间飞快流逝,不知不觉已经夕阳西沉了。此时我们应该回家了,那现在的比分是多少?领先!我们还领先!我们三个竟然赢了!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