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后记 高栎淞  

2016-06-08 21:34:35|  分类: 高栎淞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后记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光阴似箭,我就快小学毕业了。心中有太多的不舍。我们每天上学,依然笑得那么灿烂。但我们谁都清楚,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股淡淡的惆怅……
    六年的小学生活是多么的精彩啊!课堂上有朗朗的读声之外,随时可听见哈哈嘻嘻的笑声。六年前,我是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六年后,我是个知识广泛的人了。这些都要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六年级了,我即将告别童年。我要谢谢六年来陪伴我的朋友,为我的童年画上了彩虹,使我感到不孤单。
     如今,我快小学毕业了。即将告别陪伴我六年时光的老师和朋友。真的万分的不舍啊!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熟悉不过的,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做过的痕迹,这里充满了我的回忆,一起在操场上跑过步,一起打过篮球,通过篮球认识了这么多兄弟,俗话说得好:无篮球不兄弟,到了初中不知道,还能不能聚在一起打一场了!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爱渗入了我的心底。昨日,我在这儿认字写作;今日我在这儿成长;明日我将从这儿起飞。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路上。母校的每一个角落,也珍藏着我们的身影,让我们永不忘记。
    离别虽叫人哀伤,它却是人生的一部分,谁也躲不过。告别了小学,我将走向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我挥一挥手,说声再见,昂首向前迈进。

在毕业前要记得回头看看,在心里永远的记住每一个人的脸庞,每个人的名字,毕业的时候,不要流眼泪,要微笑,三张试卷吹散了我们的一切,也吹散了我们六年的青春,想回首,却发现再也找不到你们了,现在还记得老师说的话,六年真的过的很快,但是并不相信,要分开了,才意识到只是转瞬之间已到达毕业,对你们依依不舍,从没想过会有一天要分开,等到真的分开才意识到原来六年的时间竟然这么短。

我们认识六年了,六年时间让我记住了70个名字,在这些名字发生让悲伤的事情,也发生过愉快的事情,打过架,打完架才发现自己做了多么伤感情的事,到了六年级,大家都意识到要分离了,逐渐班里没有打架的了,都想在自己的六年时光里留下点珍贵的回忆,毕业后,见不到了,听不到同学们一起喊的外号了,不能一起在操场上奔跑了,以后还想和你们一起打闹,一起聊天,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想哭,要不想哭,想笑着,面对剩下的几天,没几天了好好珍惜吧,以后就见不到了,不想分开,却不能不分开,希望到了初中的我们还能见到,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

时光不老,永远的致远一班,一个不抛弃,不放弃的致远一班,愿我们永不遗忘,永远铭记!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