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无题(林程)  

2016-07-01 22:06:27|  分类: 机灵鬼林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大写的起名废。
下午又和同学出去玩了,最后闹了点大概是小别扭?该死的尴尬症(。
回家六点左右,本来想上床躺躺没忍住就睡着了,迷迷糊糊被我妈拉起来吃了饭又去上书法课,到了美术馆看见老师站在外面,说大家都请假了,只有我来了。
我:??????
本来想玩会儿手机走的,我爸又说他过会儿过去看看,于是被迫上了课(.
腿被蚊子咬了六个包,我在上面掐十字。有点好玩。
写到最后累了就在纸上画BSD,芥川头发糊的乱七八糟,其实根本就没记住他长什么样(。乱步眼睛也涂得没法看,,,被书法老师嘲笑了??
死在太宰的鸡窝头上,不会画,不会。
明天在家好好练练板绘,画画OS
发现我日记写得比我的画还难看(。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