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美食之旅……(战昱蓉)  

2016-07-12 09:35: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今天除了吃,就是逛商场,接着还是吃。
         第一个,当地有名,全国连锁——牛团团饭团,口味,馅料相当之多,五花八门,还有海藻味道的,没敢下手点,要了一个鳗鱼的,咬一口包在外面的海苔,包裹着米饭和鳗鱼的鱼肉,色拉酱糅杂在其中,美味无比,饭团很实惠,吃完一个有力气了,开始寻找美食之旅。
        逛了一圈商场,转向另一个在旁边的一个商场,先去吃了一盘凉皮,开始寻找好吃哒。
        去肯德基点了一杯新出的饮料,喝一口,夏天的味道在里面了,一上二楼,就看到了美食广场,办了个卡,去吃馄炖,鲜美炖汤,是不是加了鸡精呢?真的好奇啊……
        好撑,坐公交车回宾馆,只想开空调睡觉……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