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78)大连之旅第一天(丁文钧)  

2016-07-12 14:58:24|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7月12日 周二 阴转晴
好倒霉啊!到了机场,拿到机票,过了安检,来到候机大厅等飞机,快到上飞机时,大厅里叮咚一声,播音员说:“由日照飞往大连的游客请注意,您乘坐的FM9125航班······”我们都很兴奋,以为要登机了,拉起行李就去找老师,兴奋地告诉她就要起飞了,老师一摆手,让我们继续听下去,“您乘坐的FM9125航班因为天气原因晚点,起飞时间待定,谢谢合作。”第一次坐飞机就晚点?我感到今天肯定会不顺。
航班延误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等到飞机登机了,我刚好坐在靠窗户的座位,而且就在机翼上面,座位挺好的,可以看看景,还能看看机翼上的方向舵是怎么运转的。飞机挺好,有头等舱,可惜不是坐在头等舱,据老爸说他以前坐过的是没有头等舱的。坐到座位上,前边有一本小手册,拿起来一看,上面标着机型,原来是波音737,挺好的。
终于要起飞了,由于先要到跑道的一头,再掉头助跑起飞,所以先缓缓的沿着跑道行驶,大约过了五分钟,到头了,调过来头,一加油门,三秒钟就回去了,再过三秒钟,跑道就不见了,只感觉飞机再缓缓上升,这时身体很不舒服,有一种力量把你向下拉,让你紧贴座位,再看窗外,陆地上的景物已经越来越小,直到突破云层,只能看到一片白,这是我才发现,原先乌黑乌黑的天空,一旦过了云层,像蓝宝石一样蓝,云彩像棉花一样白,蓝白交界消失在天际线,煞是美丽。这时候,我看见飞机的翅膀在摇晃,感觉要掉下来似的,让人担心,不过最后他没掉下来,让我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飞机上升了大约二十分钟,才开始平飞,平飞了一小会,就开始下降,下降了好长时间,期初我还以为是飞机出了问题,不能飞了呢。
等到降落的时候,只见飞机离地面越来越近,慢慢的看见跑道了,过一会,飞机剧烈的震动了一下,便平稳了,往窗外一看,飞机正在跑道滑行呢。
在停机坪到候机楼的大巴上,碰见小叔了,挺好的运气啊。
出了机场,等大巴车,结果因为堵车晚来了一个小时,我们也在太阳底下等了一个小时,司机对不起我们,就请我们喝饮料。
吃了饭,来到宾馆,和刘祥安一个屋,回房,收拾一下,计划半夜看欧洲杯,所以没睡,熬到两点,叫几个哥们一起来看比赛,看到一半我睡着了,不知道他们睡没睡,反正我起来时他们正在看手机呢!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