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晚安(林程)  

2016-07-13 22:51:56|  分类: 机灵鬼林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是要先写完内容才能打题标,日记编辑器吃枣药丸。
  下午又去上了英语课,考试。多了听力部分,有点难,听一实验小学学霸小哥说他都没写,我好歹都添上了,就是不知道对不对。惦记着成绩,唉。考试害人,害人。
  英语老师说我一直成绩不稳定,怕我掉队,特地把我重新调到衔接班,我们精英班里只有我自己一人又多上了衔接班,尴尬。不过在衔接班我也还能游刃有余,不像以前和安雅其李翊君这样的超极学霸在一起,压力山大。
  晚上陪师母去修手机,顺便逛了逛街,从北京来的师母对日照这样的小城市的一切都好奇不已,问这问那,像个小孩子一般。记起父亲以前说过,我唯一的出路就是好好学习,走出日照这个小城市。
  慢慢在培养习惯,已经坚持了三天日记,每次回家都九十点,虽然累,但都坚持着开了电脑写上十几分钟,回头看看,虽然质量都还不是很高,但母亲说,只要是写了,就是好的。
  感觉现在连眼都睁不开了,一天到晚的奔波,学习。
  睡了,不熬夜,晚安。
  哦对了,今年的中国好声音什么时候开始,想看。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