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泰山游记2 (李奕君)2016年7月13日  

2016-07-13 18:02:30|  分类: 李奕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了泰山脚下,找了家不错的宾馆准备住下,谁知三人房居然满人!没办法,我们只好换个宾馆住。虽然新找的这个宾馆没有前一个舒服,但毕竟是三人床啊!老妈说早点睡觉,为泰山备战。

           早晨准备完毕后,我们于7点半进入御道。御道周围竖立着参天大树,周围植被浓密,空气含氧量极高,树林中传出悦耳的鸟鸣,宛若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沿途不时传来小商贩的叫卖声,吸引着游人驻足补给。一个向下走的叔叔说:“爬上去腿就酥了,我现在真后悔没坐索道!”这可给我了个下马威:“有那么严重吗?”“厉害的还在十八盘上呢!爬上去可不容易!”老爸回答。

            爬了一段时间后,可算看到了中天门三个字,十八盘开始了!只见一个望不到头的天梯通往天上。“哇!真高啊!”我感受到了泰山的宏伟和气派。短暂休整后我们开跋,向着南天门进发!向上的路越来越陡,周围人山人海。这时登山杖起了作用——减轻膝盖的压力,让我们轻松许多。我们遇到了个日照老乡,还有一个小老乡——他爸爸带他往上爬。他可厉害了!不一会便超过了我们,老妈便追了上去,想和他们聊聊,丢下我和我爸,不巧,太阳出来了,这加速了老爸的体力透支,于是我们走走停停的往上爬,我对老爸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我们这都休息了几次了!”我年轻气盛,想往上爬,可老爸不买帐了:“歇歇有好处!省着腿疼。再说我多大年纪了!”他开始倚老卖老。

            几经周折,我们终于看都了南天门的影子。爬上来时,老妈已经恭候多时。我不禁感叹:“老妈这是怎样的耐力啊!”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