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81)大连之旅(4)(丁文钧)  

2016-07-15 10:33:59|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7月15日 周五
又是在大连开始的崭新的一天。早上六点多起床,因为拉着窗帘,所以并不感觉是天亮了,走过去拉开窗帘,万丈光芒照照耀进来,照得我睁不开眼,我赶紧退回来,到卫生间去洗脸,然后回到床上,一看手机,发现才六点,七点半集合,我六点起来干什么?我本想七点起来,没想到早起了一个多小时。
没办法,到了集合时,中午的食物,已经被我吃了一半,早上吃不下饭了,一个香喷喷的汉堡,硬是给噎下去,再喝完一杯豆浆,赶紧跑到车上去,向大连野生动物园进发。
一路上颠颠的来到了动物园,一进大门,就看到了传说中的神兽“草泥马”羊驼,正在当众展示,拍照呢!继续往里走,来到了观光栈道,看到了名副其实的森林狼:就是一只狼在一片森林里······(被我的智商惊呆了)由于我和陈冠宇一直在说四大天王,所以在栈道上,除了一条在睡觉的斑点狗,其它基本没看到。
下了栈道,看见了鹈鹕,给我们的第一眼印象就是看到了新奥尔良鹈鹕队(球迷的本能反应啊),然后就开始寻找各种球队的动物,最后算算,一共找到了灰熊,森林狼,小牛,公牛,东北虎,鹈鹕,猛龙(这个是雕像)几支球队,找完了,我再次被我的智商惊呆了。
下午去了星海广场,看了一百年里伟人们留下的脚印,还有弧字天书,星海湾大桥,然后去了威尼斯水城,最后去俄罗斯一条街给父母买东西,晚上吃了大餐,陈冠宇说他快吃吐了。
今夜是在大连的最后一夜了。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