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七日死0(林程)  

2016-07-16 23:32:16|  分类: 机灵鬼林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日死paro
#kara自戏
#灵感源自p站os七日死梗
#大写烫金OOC

0
  “当遇到另一个自己的时候,就代表自己已经活不久了。”

  忘了什么时候知道的这句话,好像只是很久前某个晚上在totti给十四松讲的睡前故事里听到过。所以当真正看见那样不可置信的人站在面前时,也就略微吃了一惊,便意外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那人无论身高、体格、相貌、声音都和自己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却是他的衣着与神情。
  他穿着只有欧洲神父才有的修生黑袍,表情严肃。
  “如你所见,我是平行世界里的你,很不幸,我要告诉你一件令人悲痛的事实。”
  其实他一开口,我就猜出要说什么了。
  我知道的,全部知道。
  “你,松野空松。七天之后就会死掉了。”
  “dear bro这次你模仿handsome boy very perfect,不过语气应该更低沉一点,这样才会更加有charm,以及,不要总板着扑克脸,girls会被你严肃的表情吓跑的。”挑了挑眉,装作和从前被戏弄了一样。
  他没说话,仍旧正式地站在那里。眼似深潭般。
  死潭。

  “听说被诅咒后的人会像全身衰歇一般,内出血之类的,痛苦致死。”

  不可能,骗人的吧?这种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啊。
  赶快坦白这是假的啊。
  “另外。”  “看在你是这个世界的我的份上,我好心提醒你一下。七天可不是什么漫长的时间,如果有什么心愿未了,也就请尽快办完吧。”
  他缓慢走上前,抬手拽起我领子,强制样的被逼迫抬头与人对视。
  “那么,这样的我会如何走完这人生呢?真是期待呢。”
  “就让我好好欣赏吧~”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