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45)干点家务(丁文钧)  

2016-07-20 12:57:26|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7月20日 周三
老爸去南京了学习,把我和老妈扔在家里,恰好老妈又得了肠胃感冒,肚子老是痛,不敢动,所以昨天晚上老爸让我在家里帮妈妈干点家务,洗洗碗,做做饭什么的。
今早上刚帮妈妈洗了碗,盘里还残留着油渍,打上白猫,拿着海绵一直擦,不过好像海绵里吸着油,越擦油越多,这样擦下去肯定不是办法,永远也擦不干净,实在没办法,直接拿手擦吧!一边用水冲着一边擦,最后,盘子是擦干净了,我的手上全是油,差点连盘子都没拿住,还有一个盘子那!这个油更多,我只好先去把手洗的干干净净,拿东西不滑了,才去洗,结果一拿,又差点掉下来,这个盘子外面也有油哩!幸好我洗手了,要不然,保准要砸一个盘子,还招来一顿臭骂!
上午把一天的作业写完了,又玩了一会电脑,老妈让我写写日记,她好做饭,我写完了日记直接吃饭就行了,不浪费时间,下午就可以玩了。
好想找同学们一起出去玩啊!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