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47)去图书馆(丁文钧)  

2016-07-23 20:02:38|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7月23日 周六
` 毕业前没觉得要珍惜,一直到毕业以后,才觉得想同学们了,想在一起玩一玩,今天下午便找来滕怀钰和张驰一起去图书馆看看书,玩一玩。
今天很热呢,和昨天差不多,一出门,火辣辣的太阳,在天上悠闲地站着,看着下面美丽的景色,当然也听着下面路人的埋怨,竟然一点也不知羞耻,依然在天上站着,也不会到云彩后面去避一避。还好,一路上都有树荫,感觉不是很热,一路直达图书馆,畅通无阻。
刚过安检,听见有人叫我,一看,原来是陈相宇,他早来了啊,手里还抱了个盒子,我当然会挖苦他一下,问:“这是给谁的?”“去去去,这个不用你管。”“是不是给小Z的。”“不是。”“那你等谁?”“等刘祥安。”“刘祥安又不来,等他干啥?”“真的假的?”“刘祥安去上衔接班了,五点下课。”“哦。”他显得一点也不失落,显然不是等刘祥安。
我懒得继续挖苦他,便和张驰滕怀钰去了三楼的借阅区,柜子满了,便到处乱转,希望有一个柜子没满,但是都不给力,一直到一楼才出现了一个空柜子,我们仨如获至宝,都去抢柜子,最后为了方便,我和张驰用同一个柜子,到时候好拿,不用一个一个开了。
再次返回三楼,到了借阅区,我和张弛各找了一本书,坐在椅子上看,只有滕怀钰的书换了一本又一本,可能是没有找到自己合适的吧。虽然最后他还是找到了一本书,也坐下了看。
我找了一本《篮球—巨人的游戏》,光看书名我就很纳闷,难道我这样的小个子不可以打篮球了吗?为什么非要是巨人的游戏呢?过了一会,我就对书名没有了兴趣,把目光转到书的内容上去。内容就是讲了篮球的规则,场地大小,裁判的动作表示什么,还有各大篮球赛事,球员的一些故事,看完了贾巴尔的故事以后,我发现贾巴尔是总得分的第一名,我之前一直以为张伯伦是第一,现在看看,贾巴尔把张伯伦甩了七千多分,不可思议啊!
我发现,图书馆成为了广大的手机控的向往地,因为图书馆有免费的无线网络,又安静,没有嘈杂的声音,看手机是个最佳选择,没人打扰,直接看个够。
一从图书馆装满了空调的图书馆出来,感觉自己好像被蒸发了一样,不一会,“大坝”又泄洪了,我又洗了个“汉澡”。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