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游泳记之四 (李奕君)2016年7月24日  

2016-07-26 17:06:15|  分类: 李奕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学完英语,游泳去。

        馆内热闹非凡,下水消暑的孩子比往日增了很多。

         我立即换上专业行头入水,刚开始还有点不适应,仿佛到了另一番天地。真是"透心凉,心飞扬。"高兴了没多久,残酷的现实,就把我打回原形。这已是第3次下水,居然还没撤掉浮板!感觉自己只能靠它们在水上世界扑腾那么几下子。

         看看他们徜徉水中,像鱼儿一样自由,甚是羡慕啊!也想扔掉浮板,可无数个万一把希望扼杀!万一呛水怎么办?万一下沉怎么办?我正被"万一"所困,老妈帮我解围,愣是把浮板拿走了!让我看着办 !没想到,这"拔苗助长"的招还真管用。我把自己的肺当成鱼膘,心中一直默念:"绝不沉底!"的咒语,终于可以脱离浮板了!如鱼得水!

           正在此时,崔教练来到我身边,教了我蛙泳的呼吸要领。抬头用口吸气,手往后划;低头用鼻子在水中排气,脚往后蹬,手保持流线型。我刚刚熟悉了动作,教练又把我的浮标拆了!在惊恐和慌乱中,我终于可以自己游了!像幸福的鱼儿在水中自由徜徉!

         这是我游泳中迈出的一大步!

          可喜,可贺。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