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49)打球(丁文钧)  

2016-07-27 20:11:42|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7月27日 周三
今天下午从图书馆直接来到了实验高中篮球场,陈冠宇还没来,我便在那里等着,一会陈冠宇和陈爸也来了,然后张洋也来了,我们便在场边练运球,传球,因为没有地方打啊!
过了一会,发现对面有几人还没分帮,我们便过去,本来他们九个人,现在加三个,刚好十二,分成三组,轮流打。
先是一组和三组打,我们在场边休息,一组赢了,便和我们打,我们很轻松的就以5:3战胜了一组,继续挑战三组,三组不简单,但是也有适合我防守的人:陈冠宇。结果他基本上都是拿到球就传,所以我没怎么动,也就是发个球而已。第二句我们依然赢了,继续挑战一组,还是赢了,5:4,差点输了,现在我们是三连胜了!
可这时候,来了一个“超级替补”,加入三组,直接5:1狂虐我们,根本没有出手机会,下面的哪一组笑的断了气,王歆还笑话我们,等他们很有气势的走上去,结果5:0走下了舞台,这下轮到我们笑断气了,还笑话我们呢!
还我四连胜啊,还差一局!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