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50)去姥爷家(丁文钧)  

2016-07-28 20:48:15|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7月28日 周四
今天老爸回学校拿东西,我和妈妈便跟着一起,顺便回趟姥爷家。
好多东西要带回去呢,前几天老爸从南京带回来的零食以及整只的桂花鸭给姥姥和姥爷尝尝,另外还带回去了一箱白酒,一个大西瓜,然后再去滕家村市场买了一些熟食和生鲜带着,我坐在车后座上,看爸爸妈妈往车里塞着各种各样的东西,看得我眼花缭乱,平时回去不带这么多东西啊!
车行驶在路上,看着一棵棵大树在我的身边向后退去,一棵接一棵,好像无穷无尽的延长到远方。妈妈告诉我,今天姥爷过生日。原来如此!准备这么多东西,原来是给姥爷过生日啊!
到了姥爷家,密密麻麻的葡萄叶把小院子遮了一半,把东西都放下来之后,姥爷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葡萄摘了一颗,让我尝尝好不好吃,我看着这绿的没有一点紫色的葡萄,一闭眼咬下去,哇,酸酸的,还有点甜呢!老爸一直说这时候还没熟,不好吃,吃了一个,光看表情就很痛苦的样子。
饭菜很丰盛,妈妈买的烤肉,猪肚,姥姥煮的小虾,拌的秋葵,加上大锅煮的豆角,拉的锅贴,桌子上连一只苍蝇都要站不下了。在葡萄树下吃饭,还有风扇为我们吹着风,煞是清凉。大家边吃边聊,聊得很嗨!
回来的时候,妈妈告诉我,姥爷很高兴,为我们能记得他的生日而高兴!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