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53)去龙门崮(丁文钧)  

2016-07-31 20:59:35|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7月31日 周日
今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突然被老爸叫起来,说要去龙门崮玩。
坐了一个半小时的车,累的腰酸背痛,一下车,赶紧活动活动,舒展一下筋骨。
买了票,进到里面,主要是来玩水上乐园的,十元钱押了一个小柜子,换上泳衣,终于可以开玩喽!最大也是最普通的大水池玩了一会,由浅到深,最深是两米,主要就是游泳,打水仗的地方,我练了一下游泳,去年学的,除了憋气其它的基本忘得差不多了,再练一练,憋了憋气,很快找到感觉了,开游!
还有另一个水池,里面主要是水上项目,水上滑梯等等,水不深,也就漫到大腿那里,我们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今天下午我要学英语,但作业还没完成,虽然这样,我还是玩的“乐不学英语”。
玩够了,我又回去练了练憋气,才憋了二十几秒,去年能憋快一分钟,可能是因为没带泳镜的缘故吧!
虽然回去的玩,但是刚好在学英语的时候赶了回去,所以我还是去学英语了,虽然作业还没做完。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