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滕怀钰 (李奕君)2016年7月3日  

2016-07-03 19:06:56|  分类: 李奕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滕怀钰是画游戏时认识的。当时我们男生人人都爱“火柴人”游戏,我也喜欢,就画了个“火柴人”游戏,在全班一家独大,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这是竞争对手出现了——滕怀钰!他也开始画“火柴人”,而且我们画的势均力敌。顿时玩我游戏的同学锐减,都跑滕怀钰哪里了!“可恶!把我人都抢走了!”我的心中满是不服——“我先画的!你抄袭!”他也不甘示弱:”凭什么只有你能画?”他气的面赤耳红。我们吵得热火朝天,半天后终于达成了个协议——我们对半分。不打不相识,我们因为这次就成了挚友。
          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像《七龙珠》里的一个人——大头,圆脸,而且特有喜剧色彩。他的笑很有特点,笑起来时让你觉得亲和力很强,让你也不由自主的想笑;他笑的时候特别放得开,简直是开怀大笑,感觉这世上没有比这跟好笑的事了,一个能放得开笑的人说明他很真诚。他人豪爽,不拘小节,我想这是他能交到那么多朋友的原因吧!
          与笑相比的就是他的怒了。就像前面说的那样,他一发火脸就“刷”的一下就变红了,整个人就像火山爆发一样,跟他闹矛盾,首先你就在气势上就矮了一截。他一直坚持自己是对的,别人是理亏的。对别人的想法老是不服,我想这就是他的缺点吧!
          一个爱憎分明的朋友,真是特别难得。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