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王硕 (李奕君)2016年7月4日  

2016-07-04 10:07:59|  分类: 李奕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玩游戏时想起了王硕。
       王硕是个游戏迷,任何好玩的游戏都不放过。像枪击游戏、塔防游戏都是他的最爱。但他并不是个游痴,也不沉迷于游戏——各大体育活动他都喜欢,上课也是认真听讲,这点倪足珍贵。
        他打篮球打得并不好,老是走步,二带球,投球能力也很差——只会“老妈妈端尿盆”,这种投球方式容易被人盖帽,而且基本投不进!但他并不气馁,还是坚持打:有这股劲,有这股毅力,我相信他会成功的!他有一个原则,那就是“不打女生”。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点可不好把持,一般男生都没有克制住自己,可王硕却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自制力,我就没见过她打女生一下,这也就导致他变成了“灰太狼”——一次课间操回来后,王硕居然被张凡和其他女生扎了小辫!“在这种情况下还固守原则,真是一个有原则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