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61)男篮五连败(丁文钧)  

2016-08-15 15:23:56|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8月15日 周一
今天,中国男篮在里约遭遇了五连败,就此回家。
这本是男篮最后的希望,却还是输了,输给了塞尔维亚,我觉得作为中锋首发出场的王哲林是本场比赛输掉的一大因素,因为他打的实在太不好了,我开着弹幕看的球赛直播,所有人都在喷王哲林,都嘲讽他,因为作为中锋,他连在他头顶上的防守或进攻篮板都不会抢,要么等球落到他手里再拿,要么就看着对手从自己的头上把篮板摘走,都不带跳一下的,真搞不明白,他是怎么进入国家队的,有人说他是找关系才进的,感觉也是,以他的水平,也只能用这种手段进入国家队。
男篮第一场对阵美国,不用说,输定了,以美国的实力,每四年收一枚金牌,每四年收一枚金牌,中国队要战胜美国队,那就真叫天方夜谭了,目前,只有俄罗斯战胜过美国队。然而,就连A组水平最低的委内瑞拉队都没能打过,差四分,要是王哲林多抢几个篮板,还会这样吗?真是的!
奥运会专心关注美国吧!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