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54)神秘莫测的天气(丁文钧)  

2016-08-01 18:31:40|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8月1日 周一 晴转雨转晴
今天上午,晴空万里,空气里夹杂着少许凉风,不像前几天那么热,老爸今天连空调都没开,一直开的窗户。
到了晌午十分,乌云慢慢的靠拢过来,聚到了一起,遮盖了整片天空,太阳光找不到一点机会钻出来,像是在蹲监狱,被厚厚的乌云与世隔绝。谁都知道,下雨的前奏。
果然,吃顿饭的功夫,雨就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刚开始下时还没觉得下雨了,因为刚开始雨很小,若不是我伸出手去试了试,还真不知道下雨了,不过这种毛毛细雨,带来一股凉风,让人很喜欢,我也没关窗户,开窗透气,便坐下来玩会电脑。
玩着玩着,我听见窗外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响,赶紧往外一看,不得了了!雨下大了,那是一颗颗硕大的雨滴有力的击打到地上的声音,我赶紧把窗户关起来,以免进水。这是我又听到一阵轰隆隆的声音,不知是太阳的喊叫还是乌云对太阳光想要冲出的不满,也可能是两种声音混杂在一起吧!
下雨的时间不长,下雨后,乌云应该是玩够了,便慢慢散开,太阳光突破了囚牢,把万里光辉洒向大地!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