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致远一班

永远的2010级1班

 
 
 

日志

 
 

(166)北京之旅(四)(丁文钧)  

2016-08-22 16:21:41|  分类: 丁文钧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8月22日 周一
今天计划上午去北大,下午去科技馆,晚上去水立方鸟巢的。
结果没有想到,到了北大以后,发现这里排的队长的惊人,足足达到了两里多路,甚至有可能还多,因为我们还没走到路的尽头呢,于是,我们改变了计划,去了中国科技馆。
坐了好长时间公交车,来到科技馆,买好票,进去一看,啊!和临沂的科技馆就是不一样,一对比,没的说!来到二楼的主展厅,讲的主要是细胞和航空一类的东西,而三楼的展厅则是交通工具之类的展厅,关于飞机,火车什么的。
从科技馆出来,已经下午三点多了,肚子早就已经咕咕的叫了,在旁边的奥林匹克公园服务站吃了盒饭,便出发去鸟巢。
鸟巢看着不远,感觉步行很快就可以到了,没想到看着近在眼前,其实远在天边!足足走了四十多分钟,到了鸟巢,老妈他们都累瘫了,坐在那里休息,由于我们想看夜景,就一直在那里等啊等,我和朋友玩起了踢球破门的游戏,玩累了就坐下喝口水,再站起来接着玩。
坐了三四个小时,终于,鸟巢亮起来了,但是只有我们这半边亮了起来,另一面没反应。看了一会才发现,这鸟巢上咋还做广告呢?原来,亮起来的光是在做广告,奥运会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吗?水立方终于开启了灯光,好美啊!我原先以为它只是蓝色,没想到我错啦,灯光是可以变化的,一会变成红色,又变成绿色,黄色,有时候,每一块灯都亮着不同的颜色,可美了!
亮了灯之后,匆匆的拍了几张照就回宾馆了,可我还想多看一会呢!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